「終於要回歸了!」隊長Rapmon一早起床第一句就提到這個。

「耶~~~好興奮啊!」希望哥還是這麼精力旺盛。但只有Suga揉揉眼睛,一副沒力氣的樣子就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。(剛起床都很精力旺充沛除了砂糖之外XD)
「哥!起床了不要賴床!」正國爬上泰亨的床上把他搖醒。
只見金泰亨一點都沒有理會的意思,正國只好放大絕了。
「真的要這樣才會起床嗎?」正國站在床頭腹黑的笑著。
其他五人也立刻戴上墨鏡,並不是這次專輯主打盲人視覺系。只是大家老在幾個月前便接受了兩人交往的事實,雖然無法肯定正國會用什麼方法,但不戴墨鏡準被閃瞎。
「嗯...」金泰亨好不容易的爬了起來,正國馬上把臉湊過去,「哥最棒了!」然後獻上一枚香吻。
「아이구...(中譯:唉依古...)」雞米一臉無奈又羨慕,「你們兩個該不會宣傳期之間,天天都這樣吧?」
「我相信天天都會用不一樣的方式放閃的...」Jin指出重點。
***放送台***
「再一小時就要去後台準備了!」希望哥已經陷入一陣不明正體的舞蹈當中。。。
「正國啊,肚子不舒服嗎?臉色這麼糟...」泰亨心疼的問。
「哥,陪我去一下洗手間好不好?」正國痛苦的擠出這句話,金泰亨當然沒拒絕。
「怎麼走到了這裡卻不進去呢?」泰亨問。
正國一臉可憐的看著他,「陪我。」
一踏進門之後,正國馬上把泰亨拖進其中一間廁所鎖住,把他壓在牆上,呈現了一個壁咚的姿態。
「等等就要放送了、正...正國啊...」泰亨被玩得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。
「我知道,我不會玩得太超過的。」正國用手指沾上一些兩人交纏的唾液,往泰亨的後方襲去。
「這樣子玩的話,等等也可以正常表演呢...呵呵。」正國得意的笑著。
「只是還委屈泰泰了...現在肯定很想要吧?」他繼續說這類刺激的話。
「正國...啊...我才沒有很想...很想要。」
「那這樣呢?」正國深入了五公分之後馬上停住。
「恩..啊...正國別鬧了...你明明知...知道的呀..」
「呵呵。」
僵持了二十分鐘的玩弄之後,終於結束了這回合。
「累了的話就先睡一下吧。」Rapmon 果然還是很照顧弟弟們。
「謝謝哥...」兩人便陷入一陣昏睡。
作者想講話:
哇哈哈哈哈我完成了正泰的第一部作品了!噢耶!
正國應該要再更腹黑一點的...而且V不是傲嬌系的呀ˊˇˋ...屬性錯亂了啦~~~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?這次的尺度有比較開了一點...更大尺度的話應該要直接馬賽克了好害羞/////大家就自行腦補接下來的畫面吧!!!!!(攤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am 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